AZY.

6.11合宿韬洲糖点集结

两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真的有磕到 韬洲szd 院长在说文韬是宿舍长的时候 韬对洲说自己都忘了是宿舍长的事 眼睛一直没离开洲
韬说是催洲快点吃 但其实是特别温柔的语气 跟后面叫齐明的语气截然不同 后面叫唐九洲名字时也跟叫其他人行成鲜明的对比 果然 对自己的小孩说话都会不由自主的温柔起来

之前韬洲排练的时候没在一起 后面就莫名在一起 拜托 想跟自己小孩挨得近也太明显了吧

热身游戏 细品文韬对九洲的这句话(建议反复观看) 说明韬第一个就是想着跟洲结盟 结果洲不理韬 韬说这句话时还有点小怨气 洲则是回“我就是有点不太想理你啊” 我猜测洲可能是看韬跟蒲坐在一起吃醋了 可以啊唐九洲 别着急后面就开始虐你了

借手心手背的游戏顺势两人牵起小手

感谢姐妹补充 洲这里有点小撒娇的对韬说“你都把我套路下去了 你” 

凯的提示够明显了 按照韬的智商 应会想到避开数字之类的  可却没避开 是故意的为了赶快陪自己的小孩 还是怎么 谁也不知道呢~


后面也都靠的很近 我甚至都有点怀疑 我看的是合宿节目还是恋爱节目 韬洲szd!!



韬洲在地下讨论 镜头也有很多次给韬洲 各位桃酒请把院长最美疯狂打在公屏上!!


轮到韬洲玩游戏 洲没盖韬 韬则凑上来说“谢谢 谢谢 记住了” 其实就是用各种办法来牵小孩的手


另外 玩游戏的时候文韬有好几次能把九洲的连给打破 可他都选择了另外的方向 这明显的就是不想动自己小孩的地 想让他赢 

洲洲这个傻孩子就想着赢 各种站韬的地还和明形成联盟 最后韬也跟齐结盟了 这下可能好好虐洲了 加油韬 我支持你(狗头保命)



评论(11)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